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省去年建地下综合管廊203公里•完成海绵城市项目193个
时间: 2017-01-18   浏览:944   【加入收藏】  【字体:

  近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作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建设地下综合管廊203公里 完成海绵城市项目193个
  一年来,四川省坚持城乡统筹发展,区域发展协调性进一步增强。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快。编制完成省城城镇体系和四大城市群规划。在14个县(市)开展“多规合一”试点。深入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行动,建设地下综合管廊203公里,完成海绵城市项目193个,改进城镇危旧房和棚户区27万套,超额完成货币化安置任务。 
  全省40.6%的面积划定为生态保护红线区域
  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启动绿化全川行动,森林草原覆盖率不断提高。全省40.6%的面积划定为生态保护红线区域,打响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启动省内环保督查,严格环保执法。PM2.5年均浓度下降4%,地表水水质达标率72.4%。 
  

分享到:
上一篇:投资8.56亿•成都天府新区建第一污水厂
下一篇:四川绵阳市投资6400万建设京东方项目专用城市供水主管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