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计划投资27.7亿元•眉山醴泉河及通惠河流域污染综合整治项目开工
时间: 2016-12-02   浏览:990   【加入收藏】  【字体:

  按照全省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统一部署,眉山市首批集中开工水污染防治项目18个,计划投资33亿元。其中,涉及岷江流域17个,沱江球溪河流域1个,最大项目是计划投资27.7亿元的醴泉河及通惠河流域污染综合整治项目。

  成都市领导在主会场报告成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眉山市领导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报告了集中开工项目有关情况。眉山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强力推进“全域产业化、全域生态化、全域景区化”,奋力实施“千湖之城、绿海明珠、百园之市”三大工程,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下一步,眉山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以务实有效的办法和举措,加快推进污染治理项目建设,坚决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推动眉山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四川贡献眉山力量!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计划2年内建成五个小型水库
下一篇:四川总投资542亿•打响污染防治“三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