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西部泸州今年主城区污水处理率将达90%
时间: 2015-04-21   浏览:1001   【加入收藏】  【字体:

  到12月底,西部四川泸州市将新增生活污水处理能力14万立方米/天,主城区污水处理率达到90%。为实现这一目标,并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日前市政府已下达2015年主城区污水管网建设任务。
  据悉,2015年度泸州市主城区将计划解决长江、沱江污水直排共计30处(段),加快开展长开区区域内污水管网建设工作。其中,江阳区污水管网建设21处(片、段),龙马潭区7处(片、段),纳溪区2片(处、段)。
  按照要求,三区及相关部门要制定详细的建设工作计划和进度计划,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全力推进主城区污水管网的建设工作,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三区及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系统之间、区域之间、污水收集与处理设施之间建设的同步配合,切实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设施整治成效。
  市目督办将对主城区污水管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实行一月一通报,一月一排名。对工作不力、措施不落实、治理效果不明显的,及时督促整改

分享到:
上一篇:西部四川大渡口镇应用德国SDO溶氧污水处理系统
下一篇:项目无实质进展 四川54个重点减排工程被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