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眉山将建多处污水处理站,预计5月底完成招投标等工作
时间: 2014-04-30   浏览:1501   【加入收藏】  【字体:

 

  近日获悉,2014年,四川将加大对环境保护以及污水处理项目进行加大治理,四川农村环境治理预算总投入资金达到4.1亿元,累计项目141个,涉及13个县(区)的435个行政村。另根据信息显示,以上项目将准备在5月底完成项目的方案准备、招投标工作。12月底前完成项目的建设内容、通过市级环保、财政部门预验收。

  项目将整县推进,其中包括属于眉山市丹棱县下的丹棱镇、顺龙乡、杨场镇。建设内容包括:建设污水处理站一座及配套污水管网。建污水分散理设施。建村级垃圾收集站,建垃圾池,改造原有不规范垃圾池。建畜禽养殖污染厌氧沼气系统。建饮用水源保护标示、标牌。预期治理目标是生活污水实现达标排放处理率达80%以上;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0%以上;畜禽粪便得到有效处理,全部综合利用;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100%。预计建设日期2014年11月前。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多处地方预计11月前开始建设排污管道
下一篇:统筹规划建设管理,加强排水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