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丨石家庄龙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5   浏览:282   【加入收藏】  【字体:

 石家庄龙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主要产品有高端微孔曝气器、水处理填料、高强新型拼接斜管、斜板填料及配套管材管件等。

 

 

 

龙翔环保是以“中国高端曝气系统制造商”、“中国高强新型拼接斜管、斜板创新者”为企业发展终极目标,自成立之日起,秉承“永争环保先锋,打造行业品牌,引领科技创新,成就产品价值”的企业愿景,龙翔环保深耕水处理设备领域,展现民族品牌,创造核心科技,坚定不移地将“好产品·中国造·让世界爱上中国·龙翔”作为企业使命。

新型平板膜微孔扩散器:新型平板膜微孔扩散器是一款技术成熟、运行可靠、节能高效的曝气器,主要用于市政污水和工业污水领域。该产品产生的气泡直径小,气泡扩散均匀,耐腐蚀性强,具有氧利用率高,低能耗、高效率、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管式微孔曝气器:管式微孔曝气器是一款技术成熟、运行可靠、节能高效的曝气器,主要用于市政污水和工业污水领域。具有压力损失小、氧利用率高、气泡扩散均匀,耐腐蚀性强,低能耗、高效率、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可提升曝气器:可提升曝气器采用先进的抗浮力技术,悬挂安装,可在不影响正常运行(不停水、不停止供气)的情况下,进行安装、维护。可提升装置可以直接将曝气器提出水面进行彻底清洗和保养,使曝气系统处于全新的状态,从而降低风机损耗,维持较高的动力效率,减少运行成本。

高强新型拼接斜板填料:高强新型拼接斜板填料无需焊接,组装方便、快捷、易操作,亦可整体拼接。高强新型拼接斜板填料具有普通斜板填料无法比拟的强度,大大提高了安装效率和紧固强度,耐重负荷,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达十年以上,提升了沉淀池的出水稳定性。

 蜂窝斜管填料:蜂窝斜管填料是根据“浅层沉淀”理论为基础设计开发的一种沉淀池填料,该填料湿周大,水力半径小,运行时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能加速颗粒与水分离并缩短颗粒的沉淀距离。

深床反硝化滤池滤砖:反硝化深床滤池将反硝化与深床过滤功能有机结合在一起,是集生物脱氮及过滤功能合二为一的处理单元。设置在二沉池出水之后,可与其它处理单元完满结合,具有脱氮、除磷、去除悬浮物等多种功能。

高端柔性微孔曝气软管:高端柔性微孔曝气软管是一款科技型、高效率的水处理曝气装置,该产品运行稳定、效果良好、可靠,可在不排水情况下更换曝气器,主要应用于城市污水处理、各种工业废水处理工程中的充氧曝气及各种氧化池(内挂生物填料或堆放生物填料)的充氧曝气。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丨重庆商盟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丨杭州兴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