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丨山东迈巴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3   浏览:334   【加入收藏】  【字体:

 公司位于山东济南章丘,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50余台,企业员工达80余人。企业实现了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于一体。并通过了ISO9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包括:罗茨鼓风机、高速离心风机、蒸汽压缩机等系列。产品应用于污水处理、气力输送、真空包装、水产养殖、环保等行业。衷心希望与您精诚合作,共谱美好篇章!
三叶罗茨风机产品特点:经济耐用、使用寿命长、动力平衡性好,结构简单,使用维护方便,运行平稳,可在高压差下长期运行。
主要应用于:污水曝气、气力输送、水产养殖、石油电力等行业。
蒸汽压缩机产品特点:降低蒸发结晶工艺的能耗、降低碳排放,而且能大幅减少蒸发浓缩结晶过程的运行成本。
主要应用于:废水处理、海水淡化、制药、制盐等领域。
真空泵产品 :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纺织、造纸等工业。真空泵配件作为真空泵消音器,用于真空泵的噪声治理。
高速离心风机产品特点:折装方便、节能省电、噪音低、运行稳定可靠。
主要应用于:水产养殖、污水曝气、气力输送、石油电力等行业。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丨深圳市华业隆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丨石家庄市沼阳沼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