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丨江苏合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3   浏览:299   【加入收藏】  【字体:

 江苏合普环保始终致力于膜分离及低温蒸发结晶装置的研发与应用, 广泛用于电镀废液、研磨废液、水溶性涂料废液、RO浓水、排烟脱硫废液、垃圾渗滤液浓缩液、化妆品制造废液、清洗废水、油脂废液、脱脂废液、碱性废液、切削液等等。我们秉承“高新技术、高新产品、科技兴企、实业报国”的经营理念,“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我们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了解客户需求,通过改进和创新快速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企业价值观:客户是第一服务对象,创新是第一生产力,诚信是第一品牌,奋斗是第一财富。

企业愿景:还一方净水,看满眼绿色。

废液通过泵浦送入设备内,蒸汽或电磁感加热,真空泵将蒸发环境一处于减压状态(76mmHg),该压强下废液在50℃下沸腾,沸腾过程中搅拌轴带动的刮板一直刮去蒸发腔内壁附着物防止结垢,蒸馏出水整气经过过滤器后进冷凝器冷凝为回收水通过泵浦排出。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丨江苏苏东化工机械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丨广州天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