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丨浙江钧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2-12-26   浏览:365   【加入收藏】  【字体:

 中意联合主办 | 成都市重点展会项目 | 西部水处理标杆展——2023 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水展将于2023年3月30日-4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浙江钧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将隆重出席本次展会,欢迎行业相关人士莅临参观,指导!

 


 浙江钧通(钧天)塑胶创建于2001年,是PP-R、U-PVC、 HD-PE管道管件的专业制造商。公司专注于优质产品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所生产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工、给水、排水、电力通信、消防及农业灌溉等领域。

公司内部秉承“崇正弃邪 天天向上”的企业训诫,遵循先进科学管理机制和“实实在在做人做事”的企业文化,产品和服务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在市场上运用钧天文化“崇和钧等 天公地道”的企业客户观,和经销商客户一起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销售渠道已经覆盖全国。

 

 

 

 

1、展品介绍  

 


 

      

 

 

 

2、荣誉资质  

 


 

 

 

 

 

3、联系方式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丨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重要通知丨关于延期举办2022成都国际水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