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丨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17   浏览:746   【加入收藏】  【字体:

 

中意联合主办 | 成都市重点展会项目 | 西部水处理标杆展——2023 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水展将于2023年3月30日-4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致力于智慧水务、智慧城建(含智慧规划)及城市信息模型(CIM)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智慧市政工程中心、广东省智慧水务(奥格)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公共安全与灾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广州和北京双总部为基点,设有14个分支机构。

 

 

展品介绍:

 

奥格智慧排水防涝信息系统 

提供监测预警、防内涝应急、监督考核、巡查养护、辅助决策支撑、排水管网养护、业务审批辅助等七大功能。

 

 

电子水尺

测量精度高,适合于城市内涝、城市道路积水、灌区渠道等水位变幅不是很大的场合使用。

 

 

微型一体化水位计

全塑料密封结构,便于安装、无盲区、高灵敏度、抗干扰能力强,应用于市政道路、下凹桥、涵洞等的水位测量。

 

 

企业联系方式:

分享到:
上一篇:2021成都国际水展延期至2022年5月20-22日举办的通知
下一篇:【重要通知】2021成都国际水展延期至11月18-20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