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重要通知】2021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水展展延期至9月2-4日
时间: 2021-03-01   浏览:1620   【加入收藏】  【字体:

 

 

2021成都国际水展

延期至9月2-4日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和合作伙伴:
 
目前,全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但是,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近日,经过多方积极沟通,为保障广大参展商、参观者的身体健康和展出、参观效果,组委会经过审慎考虑,决定将原定2021年5月20-2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成都国际水展(简称:CDWE2021),调整至2021年9月2日(周四)至9月4日(周六)举办,展出地点不变。
 
我们深知展览会延期给各方面的正常工作计划带来一定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敬请理解!
 
感谢各方的支持和参与,期待9月与各位共聚蓉城。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特此通知,请互相知照。
 
成都国际水展组委会  
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日
分享到:
上一篇:【重要通知】2021成都国际水展延期至11月18-20日举办
下一篇:CDWE2020成都国际水展参观预登记现已开启,现场参观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