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上海弘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8-20   浏览:2454   【加入收藏】  【字体:

上海弘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参展第16届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上海弘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物联网测控终端以及物联网云平台监控软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


公司专注于为不同产品的行业客户提供远程设备监控、大数据分析、智慧运维等一体化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为企业、政府的信息化建设以及智能化建设提供数据基础与系统集成。


二、产品介绍

产品一:二次供水智慧泵房远程监控平台


弘集智能二次供水远程监控平台是一款专注于供水领域的综合软件平台,实现数据的分析,管理,运维等功能。


产品二: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备远程监控系统


主要用于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站等分散式设备的信息化、智慧化管理,可以实现设备管理、生产过程监控等管理功能。


产品三:一体化泵房(农田灌溉)远程测控系统


一体化农田灌溉远程监控系统具有实时监控、测控、实时数据采集与保存以及视频数据保存、历史数据查询、打印等功能。


产品四:一体化预制泵站远程监控系统


一体化泵站远程监控系统具有数据远传、自动存储、自动报警、远程控制、日志记录、历史数据查询等智能化功能。


三、工程案例

案例一:湖北恩施自治州宣恩二水厂一期工程自控系统


属于国内较为先进的山区智能化供水项目,整个工程在2018年完成(持续接入)。使用CHJIOT等产品,配套西门子PLC控制。


案例二:上海电气马鞍山污水提升机污水处理项目


该项目包括数据采集,数据对接,智慧水务运行监测系统,集中管控系统软件的实施及系统集成。


案例三:浙江嘉善污水处理厂


嘉善县污水处理监控平台,提供CHJZD系列控制终端以及弘集云平台,包括控制污水处理设备、数据上发至浙江污水处理监管平台。


四、荣誉资质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1-67680567

传真:021-67614182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弄漕河泾名企产业园258号6楼

网址:www.hongjiiot.com

 

分享到:
上一篇:CDWE2020成都国际水展参观预登记现已开启,现场参观快人一步
下一篇:展商风采-浙江意达泵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