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广州沃夫曼管业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6-03   浏览:2335   【加入收藏】  【字体:

广州沃夫曼管业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3月31-4月2日参展第16届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广州沃夫曼管业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工业软管,工业流体,粉体的方案解决商。


公司提供各种塑料材质(PU,PVC,TPE),橡胶(EPDM,NBR,SILICONE,PTFE)以及树脂材质的软管,我们的工业软管从绝对真空1bar到超高压3000bar领域被广泛使用,我们的工业软管以及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在,木工除尘,特种车的输送,真空物料输送,化学腐蚀性流体的输送,高压清洗等领域,同时我们在医疗美容,食品,制药,新能源,火车,飞机,等新兴行业领域也提供积极地创意和保障。


公司与意大利MERLETT集团,意大利ZEC公司,德国PRIMAFLEX软管公司,德国Norres一同拓展中国工业生产领域的解决方案。


二、企业产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0-82606130

传真:020-82606135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汇太东路东202号三木森工业园C栋5楼

网址:www.volfmen.com

邮箱:lx@volfmen.com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四川迈克兰诺气泡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厦门科恒塑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