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CDWE苏州行|为西部市场引入更多精尖资源
时间: 2019-11-29   浏览:1363   【加入收藏】  【字体:

2019年11月26至27日,第16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组委会赴苏州为2020年3月31日-4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6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宣传造势,邀请各方资源与技术来到西部市场,共同创造更多发展机遇与可能。

 

 

在第十四届中国城镇水务大会召开期间,CDWE工作人员在宣传推介展会品牌及西部市场的同时,与更多行业协会、品牌企业及专业买家加强了关系,建立了联系。现场同圣戈班、天信仪表、上海凯泉、熊猫机械、赛莱默、中韩杜科、天健创新、苏净、南元泵、戴博水泵等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其对西部水处理市场的看法及需求,探讨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机遇,获得了大家的肯定与支持,更有企业现场就表示了明确参展意向,3天现场派发宣传资料近2000份。

 

 

第16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将联合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四川省供水排水协会、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四川省造纸行业协会、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川渝水处理行业协会扩大引入西部水处理行业优势资源,携手欧洲国际领先级展会——意大利国际环保水展(ECOMONDO)国际资源,分设污水处理、给排水与泵阀管、膜与水处理、末端净水主题展区,旨在立足成都,搭建中国西部地区与世界水科技交流的桥梁。

分享到:
上一篇:2020年3月成都水展邀您聚焦西部工业水处理
下一篇:【展商风采】浙江虹桥水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