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第16届成都国际水展联合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 共推西部水业发展
时间: 2019-10-21   浏览:1581   【加入收藏】  【字体:

CDWE第16届成都国际水展组委会消息: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将作为协办单位,与组委会一起联合举办2020年3月31-4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第16届成都国际水展”,协会届时将组织会员单位组团参展参观。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间的桥梁和纽带,在西部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协会会员单位包括机械、电子、轻工、化工、纺织、建材、冶金等行业知名的企业,从事表面设备制造(含电镀、热浸镀、涂装、防锈、转换膜等行业),材料生产(含电镀添加剂,中间体等化工产品)的企业及相关的设计、科研、教学等部门和单位自愿组织的行业组织。

 

为紧贴行业发展需求,实际解决表面处理、涂装以及电镀环节生产问题,探寻新环保技术工艺。第16届成都国际水展作为西部大型国际水业盛会,将联合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围绕涂装及前处理、电镀废水等表面行业环保主题开展专题论坛及技术交流活动。展会将重点邀请川渝地区工业制造业相关商协会以及中西部地区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相关领导、技术人员、生产骨干、安全、环保人员;相关设计院、高校、实验室、协(学)会,产品和装备制造商、经销商,相关工业企业、专家学者;及中西部地区各省市航空航天、军工、电子、化工、机械、重型装备、智能制造、汽车及配件制造、环保、能源装备、新材料、非金属及金属加工等企业代表参会。

 

成都国际水展作为中国西部大型国际水业盛会,为西部地区及国内外水处理行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分享交流平台,此次合作举办第16届成都国际水展,协会也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促使双方协同发展,助力中国西南地区表面工程行业和涂料涂装行业市场拓展与技术转型升级。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

 

2020年3月31-4月2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第16届成都国际水展邀您共赴“西部国际水业盛会”,共推中西部地区表面处理技术创新及产业升级。

分享到:
上一篇:3月成都国际水展·净水展带你撬动千亿净水市场
下一篇:CDWE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水展C位提前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