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浙江洁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3-04   浏览:2533   【加入收藏】  【字体:

浙江洁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浙江洁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过滤、分离、净化材料及产品的研发、制造、工程应用和市场推广的高科技公司。
 

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推广多种新型过滤分离材料及产品,聚合物分离膜材料与设备。旗下洁弗JEFFEL品牌致力于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回用。
 

公司以“浙江大学膜与水处理中心”为技术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以高从堦院士为学术带头人,有一支以博硕士为主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在废水处理与回用、水质净化、溶液浓缩、萃取与回收、液体脱气等领域均取得了广泛的应用,满足了用户对水过滤、相分离的多种需求。


二、产品介绍
产品一:MBR


洁弗MBR, 采用自主研发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强度高、通量大、永久亲水、剥离强度高、抗氧化性能优异,是生活废水、工业污水、电镀废水等不同污水的劲敌。


产品二:UF

洁弗超滤,渗透性好、进水颗粒大、截留性能优、机械强度大、亲水性强、抗污染性能优,适用于自来水、河水、生产废水、纯水的处理。


产品三:净水滤芯


洁弗水滤芯,高效截留、高通量、低阻力、长使用寿命、安全可靠,已通过NSF等行业认证,包含微滤,超滤,活性碳,反渗透,纳滤,复合等整套过滤系统。
 

三、联系洁弗
浙江洁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1-62586212、0573-88222777
传真:021-62586271、0573-88222622
网址:www.jeffelcn.com
邮箱:sales@jeffelcn.com
地址:浙江省桐乡市崇福镇开发区世纪大道370号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立胜(厦门)塑胶管材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前预览|2019成都国际水展展前预览第三期——泵阀管道类企业精彩先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