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温州市利歌流体系统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3-01   浏览:2509   【加入收藏】  【字体:

温州市利歌流体系统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利歌流体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定专用的流体系统制造企业。在流体系统解决方案领域我们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和成熟的生产工艺,我们聆听客户的诉求,我们了解生产工艺的需求,在开发新产品时两者兼顾,不断的创新和吸取国内外先进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最经济、最可靠的产品是我们永远的目标。

 

对于不同的工况和流体介质,利歌流体系统公司为客户提供独特的综合系统解决方案,也可为客户单一订制产品。我们全心身投入,从设计、选材、生产到销售,都亲力亲为,不断的精益求精,不断的丰富产品种类,满足各种腐蚀性介质输送和苛刻的应用环境。

 

公司秉承“产品质量为生存之本,以产品持续创新、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服务广大用户。


二、产品介绍


三、联系利歌
温州市利歌流体系统有限公司
电话:0577-61662106/61662109
传真:0577-62110228
网址:www.chinalige.com
邮箱:lige2026@163.com
地址:浙江省乐清市乐清湾港区海洋经济产业园7号楼

分享到:
上一篇:展前预览|2019成都国际水展展前预览第三期——泵阀管道类企业精彩先享
下一篇:【展商风采】上海庄吉金属软管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