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前预览|2019成都国际水展展前预览第一期——水处理类精彩先享
时间: 2019-02-25   浏览:1520   【加入收藏】  【字体:

西部水处理标杆展 | 成都市重点展会项目 | 中意合资项目——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将于2019年3月21-23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9第15届成都国际水展由意大利国际环保水展【ECOMONDO】主办机构合资运营,已成功举办14届,被业界誉为西部水处理标杆展,分设国际及地方展团、污水处理、给排水与泵阀管、膜与水处理、末端净水等专题,是国内外水技术企业进军中西部市场不可或缺的交流平台。为方便观众快速入场顺利观展及现场对接交流,有参观需求的朋友可再微信公众号【成都水展】微信公众号进行参观预登记,提前登记科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

 

2019成都国际水展部分展商抢先看

 

 

 

 

 

 

分享到:
上一篇:展前预览|2019成都国际水展展前预览第二期——净水类精彩先享
下一篇:【展商风采】承德鹏兴活性炭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