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重庆永泰水处理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2-21   浏览:2137   【加入收藏】  【字体:

重庆永泰水处理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重庆永泰水处理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泰股份)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836811)公司专注于水处理化学品精确投加技术研发及应用,业务涵盖工业及市政水处理项目技术服务、方案设计、设备生产、系统集成及工程施工服务,是一家技术服务领先的综合性水处理工程公司。

践行“诚实、信用、责任、荣誉”的价值观,公司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承担社会责任,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及理事单位、重庆市科技型企业,并多次被评为“重庆市环保产业骨干企业”。 客户的信赖和社会的认可,奠定了永泰公司持续向前发展的坚实基础,展望未来,永泰公司将把握中国水处理行业的巨大发展机遇,勇攀行业高峰,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成为水处理化学药剂精确添加行业的领先者。
 
二、产品介绍 
产品一:米顿罗计量泵
 
世界上第一台计量泵的发明者。永泰股份是西南区唯一存货总代理。
 
产品二:化学加药系统
 
产品三:溶液自动制备装置
溶液自动制备装置:拥有自主专利技术;具有连续式全自动溶液制备、投加精确可调、操作简易、人力成本低等特点。
 
产品四:干粉投加机
 
PF干粉投加机分为PFS和PFP两个系列。产品具有无死区料仓专利设计,投加精确,流量调节方式简单可靠,多种功能模块供选。
 
三、荣誉资质
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5、环境污染治理资质。
 
四、工程案例 
印尼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化学加药系统、国家电投集团重庆永川发电有限公司脱硫废水处理系统扩容改造工程、迪拜哈翔清洁燃煤电厂一期 (4X600MW NET) 项目、成都市第三、四、五、八污水厂扩能提标改造工程加药系统、重庆城北、城南污水处理厂-加药系统及工艺搅拌机、成都市岷江水厂农村饮水安全三期改扩建-加药系统、虹桥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等。
 
五、联系重庆永泰 
重庆永泰水处理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3-65479638                 
传真:023-65478921
邮箱:yongtai@ytwater.com       
网址:www.ytwater.com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北部新区洪湖东路9号财富大厦B座第14层5号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承德鹏兴活性炭制造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江苏碧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