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CDWE成都国际水展赴北京水博会宣传推广
时间: 2018-11-05   浏览:1493   【加入收藏】  【字体:

成都国际水展组委会赴北京参加于10月10-12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的2018中国水博 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水务高峰论坛。

 
本次大会由中国水利学会主办,吸引来自水务、节水与饮水、水生态建设、智慧 水利、防灾减灾等近100家企业同台参展,展会期间,成都国际水展宣传人员就即将 于2019年3月22-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水展向 各参展企业进行宣传推广,并深入了解各企业对西部市场的需求与期待,相关单位 企业积极表示了对西部市场的关注,同时也对目前全民关注的“水生态文明建设以 及水环境污染治理问题提出了相关宝贵建议。
分享到:
上一篇:2019年3月成都国际水展助力西部农村污水千亿市场
下一篇:CDWE成都国际水展赴西昌参加西南“三省一市”城镇供水排水行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