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2019成都国际水展赴废水零排放工艺活动推广
时间: 2018-07-12   浏览:1690   【加入收藏】  【字体:

 为推动水处理行业的发展,分享海水淡化、废水零排放工艺的前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2018年7月11日,由丹佛斯中国、LG化学、北京群力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乐普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膜法处理,泵发高效”海水反渗透、废水零排放工艺解决方案路演活动在成都举行,借此机会,2019成都水展组委会出席本次大会并参与学习和交流。

 
 
本次活动的主题围绕“海水淡化、废水零排放工艺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而展开,共吸引了近70位嘉宾到场,会议期间,丹佛斯、LG化学、群力创新以及哈尔滨乐普实业有限公司分别向各位来宾分享海水淡化、废水零排放领域中看到的主要问题和主要工艺解决方案。
 
会议结束后,宣传人员分别与LG化学、群力创新、哈尔滨乐普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充分交流,邀请各单位关注和参与于2019年3月22-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水展,相关企业积极了解展会情况并充分表示对西南地区水处理市场的关注,同时针对来自于本地的部分水处理公司、工程商、业主、设计院等参会人员进行展会推广,均肯定了成都水展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平台,届时将积极关注和参与本次展会,共同推进西部水处理技术发展。
分享到:
上一篇:西部专业水展——成都水展明年3月迎来15周年
下一篇:2019成都国际水展赴上海参加2018上海国际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