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都水展协办的“2018中国净水行业技术交流会暨品牌巡展”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5-11   浏览:2569   【加入收藏】  【字体:

 

由慧聪净水网主办,成都国际水展协办的“2018中国净水行业技术交流会暨品牌巡展·成都站”于2018年5月11日在成都禧悦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获邀来自全国16家净水品牌企业参与,吸引四川地区经销代理商、贸易商等近150位净水行业专业人士汇聚一堂。
 
会议现场,成都水展工作人员与各参展企业及参会人员就2019第十五届中国成都国际水展进行推荐和交流,汉斯顿、碧丽、水博士、净之泉、爱普兰等企业积极了解展会情况并充分表示对成都水展的关注,部分经销代理商也表示对参与西部净水展的期待,希望能通过展会平台把更多新品牌新技术引进四川。
 
同时,成都水展宣传人员和慧聪净水网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共同组织2019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水展·净水展达成深度合作意识,届时,慧聪净水网将组织行业内著名企业及净水专业观众、经销代理商参展参观。
分享到:
上一篇:2019成都国际水展赴上海参加2018上海国际水展
下一篇:2018成都国际水展观众预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