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都水展组委会赴2018北京水展宣传交流
时间: 2017-11-01   浏览:1701   【加入收藏】  【字体:

成都水展宣传人员于2017年10月12日—14日前往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Water Ex北京水展,针对水处理技术企业展商、专业观众就“2018成都国际水展”进行宣传推广。


展会现场,宣传人员与美国海德能、蓝星东丽、水艺膜、金正环保、赛高波特、沪东麦斯特、中申环境、滨特尔、台湾凡事康、远大洁净等企业展开深度交流及互动,2018成都水展及西部环保情况获得广泛关注。同时也与相关行业媒体进行了交流,双方均已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识,在观众组织、对外宣传、以及会议活动等方面将会有更深一步合作。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649亿1608个项目治理水污染.成都水展4月再度起航
下一篇:【关注】2017台湾国际绿色产业展参会补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