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都水展受邀出席2016中韩环境能源论坛
时间: 2016-11-14   浏览:2098   【加入收藏】  【字体:

 “有请大韩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安成国总领事致欢迎词!”2016年11月9日,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宴会厅里友好的气氛中“2016中韩环境能源论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大韩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以及四川省环境保护厅主办,成都水展工作人员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在论坛上,省环保厅、省能源局相关领导就四川环境能源发展的新政及前景发表了重要演讲,同时,省环保科学研究院专家对十三五中国四川环境保护的重点领域和任务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市相关领导及大使馆专员、中韩专家、跨国企业代表、韩方企业代表等各方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互动。

  成都水展工作人员与与韩国总领事馆、商会、外资企业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围绕拓展中国市场、寻求合作商机达成共识。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环保水处理领域的第三方专业服务商,将大力推动中韩环保水处理产业交流、贸易合作,把握中韩双方来往机会,形成产业国际战略联盟。共同出席论坛的苏伊士环境和四川汇维仕公司表示将重点关注2017年4月13日—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水展”。
  

 

分享到:
上一篇:2017成都水展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宣传推广
下一篇:成都水展出席2016加拿大安大略省清洁技术产业企业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