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新闻】浙江卓锦环保将亮相2016成都水展
时间: 2016-03-09   浏览:1647   【加入收藏】  【字体:

 

  2016CDWE成都水展将于4月14-16日在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带“污泥生物淋滤脱水工艺、粉料投加系统、环境修复、VOCs废气、卓锦ECORs ® 高级氧化等系列技术参加成都水展。并将于4月14日下午同期水处理技术论坛举办主题演讲,主要围绕“卓锦环保主营业务与特色技术”等展开交流,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公司简介:

 


 


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卓锦环保;证券代码:833149)是由浙江卓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成立于2003年,主营业务涵盖市政、工业和修复三大领域,作为优秀创新型企业,是浙江省内最大的综合性市政、环保工程公司之一。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污染源综合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环境修复系统解决方案及环保产品销售与技术服务三大类,涵盖市政、工业、修复三大领域,在难降解废水废水处理、污染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污泥深度脱水、VOC废气处理与回收等领域综合性优势明显,开发了高精度远程控制粉料投加、电解催化氧化、非均相复合催化氧化、污泥生物调理深度脱水等工艺包,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已广泛应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部分展品信息:

 


 

污泥生物淋滤技术


  利用生物驯化技术,在较短的时间内将个体较大的异养菌转化为短杆菌,细胞体积缩小,细胞之间更加紧密,空隙更小,实现了细胞内部水和间隙水释放,从而大大改善污泥脱水性能。
实现污泥减量化:可以最终使污泥脱水后含水率降至55-60%,含固率增加一倍,体积和重量减少一半;
实现污泥无害化:可以实现污泥重金属脱毒、污泥除臭等;
有利于污泥资源化:处理后的污泥适用于发酵堆肥、土壤改良,且污泥热值提高,也适用于最终焚烧处理;
运行成本低廉、安全可靠:不投加石灰、三氯化铁、PAC、PAM等药剂,既节省了药耗、电耗又减少了产泥量等。

 

 


 

粉料投加技术

  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技术力量为主体,联合国内外专业粉料研究机构及设备制造公司,经过长期不懈努力,在粉料投加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开发的“卓锦”牌粉料投加系统适用于石灰、高锰酸钾、活性炭等各种粉料的定量精准投加,能够结合各地原水水质及制水工艺的实际情况,按照客户的要求合理规划,因地制宜设计整套系统,并提出可行性优化方案。目前公司已经迈入了“粉料投加—第三代物联网技术的远程化应用系统”时代,借助“互联网”利器,不断提高系统自动化水平,实现了远程智能监控功能,大幅提高了问题诊断和售后服务效率。
目前业绩遍及浙江、江苏、江西、广西、河北等全国区域,广泛应用于饮用水、污水处理、工业企业等行业,已有上百套的工程应用案例。

 


 

ECORs®—高级氧化系列技术

  浙江卓锦环保研发中心团队在以杨尚源博士为领导的带领下,目前已经自主研发了数项工艺包技术并广泛应用。(如下表) 

 


 

展位位置:
  展位号:8-128#,欢迎莅临我司展位参观指导!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绍兴路538号浙江三立时代广场7楼 
公司网址:www.zone-king.com 
业务对接:13867491872
联系人:裴先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卓锦环保
“卓越人生,锦绣前程” ,“卓锦环保”期待与您的合作!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新闻】重庆亚特蓝盛装亮相2016成都国际水展
下一篇:成都“最强硬”“水十条”治水 成都水展4月在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