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净水高新技术品牌——伊美特亮相2016成都净水展
时间: 2016-08-01   浏览:1517   【加入收藏】  【字体:

 

   2016成都净水展于4月14-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召开。作为专业生产净水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伊美特(上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

  “十三五”西部首个大型专业品质水展——2016中国成都国际水展以“强化污染治理·提高环境质量”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近300企业或代理商携带800多种集市政、工业、商用、民用领域环保节能产品参展。

  伊美特(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美特)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家用净水系列产品、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商用反渗透直饮水机、公共饮水平台、中央软水器和工业水处理膜元件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不断创新发展,伊美特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国家备案的实验室、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通过产业化的生产和规模化的管理,成为目前国内外OEM/ODM相对有规模和实力的生产厂商。凭借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伊美特获得近200项专利技术,被评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15诚信企业”、“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

  目前,随着水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公众更加重视健康饮水,伊美特将不断创新,探究国际一流的技术、生产制造国际一流的产品、以国际行业标准进行自我约束,提供国际领先水平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致力于为人类提供健康长寿水源。

分享到:
上一篇:美国3M公司今年4月登陆成都水展
下一篇:美国百朗亮相2016成都净水及空气净化设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