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重庆亚特蓝盛装亮相2016成都国际水展
时间: 2016-08-01   浏览:1336   【加入收藏】  【字体:

 

  2016成都净水专题展于4月14-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重庆市亚特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次大会参展商,将携带家用、商型净水器和三秒速热智能管线机参展。

  重庆市亚特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环保高新科技企业,专业生产家用、商用型净水器和三秒速热智能管线机。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研发设计专利,先后在浙江、重庆建设有生产基地。公司总部座落于美丽的帅乡——重庆市开县赵家(刘伯承元帅故居地)。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环保、节能、便捷、智能型环境护理电器产品,为每一位中国家庭打造全新的生活终端。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一流的技术开发团队,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我公司以“健康为理念”是一家集 研发、生产、销售 为一体的综合型环保高新科技企业,专业生产家用、商用型净水器和三秒速热智能管线机。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研发设计专利,先后在浙江、重庆建设有生产基地。我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环保、节能、便捷、智能型环境护理电器产品,为每一位中国家庭打造全新的健康生活终端!
 
分享到:
上一篇:美国百朗亮相2016成都净水及空气净化设备展
下一篇:关注饮水健康 斯隆电气为“美丽中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