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上海明坤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0   浏览:317   【加入收藏】  【字体:

 上海明坤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水处理系统维护的专业性公司。公司由多位国内水处理的专业人员创办,主要从事业务有反渗透膜的离线--在线清洗、反渗透系统药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水处理系统的设计制造及安装调试、水处理配件及膜的销售、伊恩德EDI的生产及销售。


自主品牌MICRO系列反渗透药剂:MICRO系列反渗透药剂包括阻垢剂,杀菌剂和清洗剂,品质过硬,使用效果良好,售后服务完善。
 
 
伊恩德EDI:吸收进口品牌的技术优势,模块关键部件均采用德国进口产品,已经申请多项国家 使用专利和发明专利。
 
 
移动租赁供水设备:最高单台产水量75吨,采用全膜法,占地面积小,安装快捷,运输方便,进水水质要求宽泛,出水水质高。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明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水之清环保(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