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益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16-10-18   浏览:5078   【加入收藏】  【字体:

  益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省级工业园区,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8513万元,是一家集环保材料、环保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三废”治理设计、施工、运营资质。
  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水处理填料先后获得国家30多项专利,其中辫带式水处理填料挂膜快、效率高、寿命长、使用安装方便,开创了纺织品用于水处理行业的先河,荣获(北京)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和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A类)。填料已广泛应用于城镇污水,印染、纺织、化工、医药、焦化、食品等有机工业废水处理,景观废水,屠宰、养殖废水,江河湖海等微污染水域的治理。采用国际先进的生物处理工艺生产的“智能污水处理设备”,被列入国家水处理委员会和河北省环保优秀装置目录,已应用于新农村建设、小区、酒店、医院、学校、综合办公楼等领域,极大地提升了水污染治理技术装备水平和产业化水平。

分享到:
上一篇:慈溪市欧源电器有限公司
下一篇:苏尔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