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水生环境
时间: 2016-09-29   浏览:4886   【加入收藏】  【字体:

  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海洋大学重点投资的一家国家高新技术环保企业,专业从事景观水生态治理、河道生态整治、湖泊生态修复、雨水收集净化与应用、中水回用、浮床构建等水处理工程。
  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完成各类水处理工程项目近百项,足迹遍布全国众多省事,建立了水处理方案设计、施工、运维等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凭借强大的技术背景,丰硕的科研成果,专业的施工队伍,丰富的治水经验,规范的管理体系,我司竭诚为客户提供各种类型的水体的实用、经济、安全、持续的水质净化设计、施工、运维方案。
  公司秉承“上善若水,生生不息”的企业文化,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科技创新,专业赢得信任,实力赢得口碑,深受业主的认可,市场的青睐以及各地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太和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邦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