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EBRAR PUMP-荏原水泵
时间: 2016-09-09   浏览:5619   【加入收藏】  【字体:

 

  EBRAR PUMP-荏原水泵是我公司营业代理部代理进口水泵品牌之一,业务内容主要涉及到销售EBARA PUMP-荏原水泵,荏原水泵配件,荏原水泵维修保养,以及水泵安装改造等。几年来,我们累计为客户提供了超过30000台的高品质泵,产品几乎适用于水泵的所有场合。 作为专业的进口泵和泵系统的运营商,荏泉机械为客户提供系统的水泵解决方案。(销售,安装,维修为一体)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存货销售政策,铸就了荏泉无与伦比的货期优势,卓越的业绩和集中采购又促成了我们领先同行的价格优势,而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承诺更使我们的优势臻于完美。

分享到:
上一篇:SEKO——赛高计量泵
下一篇:成都美富特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