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芳笛环保
时间: 2016-09-09   浏览:5103   【加入收藏】  【字体:

 

   芳笛是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的公司,股份代码430724,是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唯一专注于城镇污水处理事业的环保上市公司。具备研发、设计、施工、运营、投资、设备生产及技术服务等全方位的能力。

  公司多项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IBR” 污水处理工艺是高效、低耗且管理简便的城镇污水处理技术,列入《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目录》、《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得到了国家部委和十多个省级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并予以推广。
  公司已成为城镇污水处理行业领域的技术领先品牌。已建和在建IBR污水处理厂项目一百多个,在设计的IBR污水处理厂项目超过400个,业务区域超过20个省份,行业技术市场占有率第一。
  公司计划于2016年投产“装备化IBR污水处理厂”,通过设计、生产、配套、运输、安装和服务等六个标准化,像搭积木一样建设污水处理厂和无人值守管理运营污水处理厂。实现“物联网”与“中国智造”在环保产业上的结合。
   芳笛致力于打造城镇污水处理领域的领军企业。
分享到:
上一篇:无锡工源环境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乔治费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