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上海大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16-09-28   浏览:5151   【加入收藏】  【字体:

  上海大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大团镇,距两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空港、上海洋山深水港”二十公里,郊环高速G1501、沪芦高速S2和南芦公路、东大公路等多条干线横贯全镇,交通发达便利,古有“金大团”之称。
  动片螺旋式污泥脱水机是我公司在引进国外技术,根据中国国情,经多年研发,自主创新,拥有四项国家新型专利,申请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和“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该设备解决了目前污泥脱水能耗高、易堵塞、冲洗水量大、维护成本高、无法处理含油污泥等缺陷。是国内新一代的污泥脱水机,广泛适用于市政污泥、石化污泥、化纤污泥、造纸污泥、制药污泥、皮革污泥、食品污泥、焊材污泥、电镀污泥、印染污泥、太阳能电池污泥等各行业的污泥脱水,让我们和客户一起分享先进水平的技术和产品。

分享到:
上一篇:岛津仪器
下一篇:桑德集团